零露

咕咕

【2022.8.13|茄蕾茄夏日6h企划】我被我嗑的cp反攻略了

上一棒:@我不是秃秃鸡 


今天更新了两篇,合集中还有一篇哦

私设蕾丝有泪失禁 ,无脑小甜饼,ooc。

  

  

  1.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

  我,Lex,外号蕾丝,叫我老蕾就好。

  别看我外号有点娘,货真价实,男孩子一枚。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只要我磕的CP是真的就行。

  停,我已经猜到你想说什么了,男孩子怎么了,男孩子就没有嗑CP的权利吗?!何况茄花是真的啊!!!

  

  2.

  好了,让我好好的介绍一下茄花cp

  老番茄,男,班长,我发小,外人面前腼腆乖巧话少,熟人面前温柔耐心,一身肌肉,配上他小白兔一样可爱的脸,反差萌满满。

  花少北,男,语文课代表,长得那叫一个花容月貌,美丽动人(?),不对,是英俊帅气,风流倜傥(以上内容都是自愿写的,绝对没有花少北在旁边逼着我的原因),看起来乖乖巧巧好欺负,但实则是帝中帝,韩系帅哥的外表看着就让老番茄喜欢!

  他,如一缕阳光融化他故作冷酷的外壳,带给他新的希望。

  他,在他面前活泼开朗,带着他面对世间的纷纷扰扰。

  

  我不管,茄花就是最配的!

  

  3.

  当然,我可不是纯看脸。

  在他们身上,你能看见从未见过的青涩的初恋感!

  别说他们交集少,少的都是精品!

  看看他们每次遇见时候互相躲避的眼神,为什么躲啊?那必然是有故事!

  再看看他们亲切的称呼,一个直接叫老番茄,一个叫北子哥。

  直接称呼老番茄说明什么?说明他们已经熟到不需要客套了!这难道不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吗?!

  别跟我说全班都叫花少北北子哥,这都是掩护懂不懂?!老番茄的每一声北子哥,其中都蕴含了满满的爱,你们凡人根本就听不出来!

  这不是真的吗?这绝对是真的!!

  

  4.

  为了近距离的观察我的CP,我不惜厚着脸皮每天在老番茄面前晃悠……

  相信我,只要我这个枕边风……不是……夸奖的话说的多,老番茄他肯定会把对花少北的爱火烧的愈演愈烈!

  好家伙,我可真是个天才。

  

  5.

  每天,我都试图厚着脸皮去找老番茄唠家常。

  哎!哎?!我还没来得及找他,他就自己走过来了。

  “你看,今天的云真白……”我看着窗外的云朵,慢慢的飘着,好看的很。

  他顺着我的目光望去,又转过头看着我,点了点头说:“确实挺好看的,想吃棉花糖了?”

  “有点想吃。”

  嗯???怎么话题跑到吃棉花糖上了?这关棉花糖什么事情?

  

  “咳咳,你刷题用黑笔啊,挺好的,看得清楚。”换个话题,换个话题就不尴尬了!

  “想吃巧克力了?”他盯着我的眼睛问。

  “想吃……咳咳……不对!不是这个事情!”我的意志力瞬间被巧克力吸引过去,我轻轻咳嗽几声缓解一下尴尬,把话题扯了回来。

  

  “想吃就直说,你去我位置上等我,我给你买草莓气泡水。”他习惯性的揉了揉我的头,转身下楼。 

  

  6.

  虽然说出来比较玄学,但当我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我面前笑盈盈的拿着草莓气泡水了。

  “别愣了,喝口饮料吧,你最喜欢的草莓气泡水。”他拿着饮料在我面前晃了晃。

  “谢谢茄哥!茄哥就是最好的!”我冲他谄媚的笑了笑,接过饮料。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嘴角似乎更上扬了一些。

  

  果然,草莓气泡水是永远的神!

  我喝着饮料,坐在老番茄的桌子上晃着脚,快乐无比。

  “Lex,好喝吗?”我闻声抬头,他就站在我面前笑着看着我。

  “好……好喝……”我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红了,没办法,这样子的他太可爱了。

  “所以,你能从我桌子上下来了吗?”

  “为什么呢?”我歪头笑着问。

  “因为老师已经在门口了啊,笨蛋。”他无奈的指了指门口的老师。

  啊啊啊啊啊!我飞速跳下桌子,尴尬的假装整理自己的衣服。

  

  7.

  他坐回位置上,单手支着头,看我站在原地尴尬地抿着嘴。

  “真可爱……”他极小声说。

  “什么?”我抬头看着他,一脸疑惑。

  “没什么,你还不回到座位上吗?该上课了。”他摇了摇头,温声细语的说。

  “上课?啊对,上课。”

  “笨蛋。”他的声音轻飘飘的,像是下一秒就会被风吹走。

  “傻子!”吵架这方面,我Lex从来没输过。想骂我,不存在的!

  

  8.

  众所周知,数学课,一节非常适合睡觉的课。

  但我一点都睡不着。

  因为我的CP即将上台一起做题。

  我死死的绷住嘴角,毕竟在上课笑出声,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丢人。

  “噗嗤。”好吧,我没憋住。

  在班里同学的注视下,数学老师非常和蔼的笑了笑,把花少北换成了我。

  

  不!老师三思!你怎么能这么残忍?!

  我感觉我那一瞬间脸都是煞白的。

  没想到,居然是我拆散了我的CP!

  

  9.

  他站在讲台上,笑意盈盈的看着我。

  而我不情不愿,扁着嘴走上去。

  他站在那里,甚至伸手拉了一下我让我上讲台,然后将手里的粉笔掰成两半分给我。

  “其实……我可以自己拿的……”我感觉背后数学老师的目光太过炙热,尴尬的说。

  他凑近我的耳朵,小声跟我说:“你不是迷信吗?拿了我的粉笔,做的每一道题都会。”

  我的眼睛瞬间亮了,立马笑意盈盈的点了点头,站在了另一块黑板上开始演草。

  

  别说,有些事情虽然迷信,但是真的灵。

  就比如现在这道数学题做的如此顺畅,我余光撇了一下早就算到最后一步,就是不写结果的老番茄。

  呵,男人,不过如此。

  我自信的写下结果,将粉笔扔进粉笔盒,轻轻撩动额前的碎发。

  呵,我怎么如此优秀。

  下一秒粉笔落在地上,摔成两半。

  我看着数学老师,数学老师看着我。

  两两相对,唯与尴尬。

  

  10.

  保命要紧,耍帅次要!

  我赶紧把粉笔捡起来,放进粉笔盒里,然后准备侧身从老番茄背后过去,回到座位。

  你说这不是巧了吗?我刚走到他背后,他正好写完转身。

  他比我低一点,但不知为何,我的目光就直直的落在他的嘴唇上。

  看起来粉粉的好软,我下意识抿了抿嘴。

  他轻轻敲了敲我的头,小声说:“别傻了,赶紧回位置上。”

  我回了神才听见,底下已经有起哄声了。

  不可以!除了茄花CP,任何CP都不准给我起哄!我自己的也不行!

  

  我直接推开他跑回座位,转身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咚的一声。

  不管了,先跑就对了!站在上面那不叫公开处刑吗?

  有时候,我真的好恨自己的尴尬体质。

  

  呜呜呜,我的cp什么时候才能发糖……

  

  11.

  昨天意外实在太多了,日常的茄花那可是甜的要命。

  让我带大家真正走进茄花CP的甜蜜日常!

  

  12.

  下午第一节体育课,但是,在我这里他不叫体育课,他叫发糖课!

  毕竟他们两个人站在一列,花少北就在老番茄身后。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整节课花少北的目光将明确在老番茄身上,这是爱的凝视啊!

  我的位置更是嗑CP的风水宝地,我就在老番茄的旁边。

  我们的口号是,离最近的正主,嗑最甜的CP!

  

  13.

  体育课的一向要求就是一队一队分开跑。

  我站在老番茄的旁边,他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前方的操场。

  他在看什么?难不成还是在研究操场旁边的柳树叶子有多少片?不可能的,他肯定是在看花少北!

  跟我喊,茄花是真的!

  

  突然,有人靠近我的耳边说话。

  除了老番茄这个发小以外,没有知道我不能接受其他人靠近我耳边说话,稍微有一点气流,我整个人就软了。

  妈的,是谁?!

  我整个人一软,下意识缩向反方向,结果撞上了旁边的男生。

  

  知道连锁反应,多米诺骨牌吗?如果你在旁边,一定能看见现实版的多米诺骨牌。

  我撞在那个男生身上,那个男生一下子被撞的后退了两步,我没有支点,一下子就摔倒了。

  痛死了,是哪个混蛋捉弄老子,让我抓到,我要把他头拿下来当球踢。

  

  14.

  我坐在地上一脸委屈,腰上因为刚才的气流还有一点点麻。

  就委屈,特别委屈。

  倒不是摔一下就委屈了,我还不至于这么娘们唧唧,关键是我刚才刚看见花少北跑过来,想要扭头看向老番茄。

  我这一摔,他们都跑过去了。

  什么都没了,我的CP发糖没了,还摔的好痛。

  

  15.

  老番茄蹲下扶着我胳膊把我拽起来。

  “怎么了?不就和你说句话,怎么一下子摔了?疼不疼!”他帮我拍了拍身后沾上的土。

  我看着他小白兔般的脸上露出迷茫的表情,心里的火瞬间上来了

  他这是明知故犯?故意气我?我恨的牙根痒痒。

  他完蛋了,我发誓,等回去我必给阿姨打小报告让他写检讨!

  

  16.

  当然,想归想,现在还是得向现实低头。 

  “没事,就……一点点痛。”我努力把眼眶中的泪水憋回去。

  烦死了,泪失禁体质是什么鬼,还我冷酷帅哥的人设。

  “怎么哭了啊?”他从兜里掏出餐巾纸,递给我。

  “没……没事。”我试图用深呼吸把泪水憋回去,可是他一问,本来三分钟能哭完的泪水,现在十分钟也不够了。

  一下子,一大滴一大滴的眼泪就落到了地上。

  “不……不哭了……要不咱们去医务室?”他慌了,手足无措,看我低着头没有接过他的餐巾纸,直接上手给我擦着眼泪。

  我仿佛已经听见身后男生们的起哄声了。

  妈的,老子冷酷帅哥的人设一去不复还。

  

  泪失禁能治吗?要不周末去医院看看?我一边泪水汪汪,一边冷漠的想。

  

  17.

  “没什么事。”我夺过他的餐巾纸,倒退两步。

  憋,我能憋回去的,Lex,你可以的!

  我深呼吸着,终于把泪水憋了回去。

  正巧那一队也跑步回来了,我眼眶通红着,猛的一推老番茄。

  好耶!他没有防备倒退两步撞到了花少北!

  啊!我的CP撞在一起了,四舍五入就是拥抱结婚了!我要为他们随份子!

  我眼眶通红,嘴角却疯狂的上扬。

  

  18.

  他傻乎乎的向花少北道歉,然后一脸茫然的走回来问我:“你生气了吗?别气了,对不起好不好?”

  生气?生气是什么?我CP发糖了,我没有在操场上狂奔三圈,大喊我的CP是真的就不错了。

  我本想告诉他真实想法,但是看着他委屈巴巴的狗狗眼。

  好像……似乎……不太好。

  才不是因为我害怕他生气,纯粹是害怕以后不能这样为我的CP创造糖!

  对,没错!

  

  我扁了扁嘴,哼了一下,扭过头没有看他。

  草,好娘,我怎么这么娘?我感觉我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很快,一只手放在了我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

  “别生气啦,放学以后给你买巧克力吃好不好?”

  巧克力?巧克力哎!我发誓这辈子我第一喜欢嗑CP,第二就是喜欢吃甜食。

  “好!”我瞬间扭头笑盈盈的看向他。

  完……完了……忘记装了……

  我闭上眼睛,准备迎接老番茄的怒火。

  虽然我心里知道,老番茄根本不会生气,更不舍得说我。

  

  19.

  过了一会儿,依然没有任何声音。

  我偷偷睁开一只眼睛,发现他突然离我离的好近。

  “你干嘛!”我猛地倒退几步。

  “没事啊,看你睫毛一抖一抖的,好奇。”他坦然的笑了笑,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多想了。

  Lex啊Lex,你怎么能这么娘?不能因为起了一个女性化的外号,就真的变成女性了!我开始一日一遍的自省。

  

  “所以巧克力还有吗?”终究,我Lex还是向巧克力低头了。

  “有,只要你喜欢,每天都有。”

  “好耶!茄哥太好了!”我上前把他的脸挤在一起,揉了一揉,然后扭头就跑。

  万岁!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又有巧克力了,CP又发糖了!

  

  20.

  没错,这里依旧是Lex,巧克力味的Lex。

  此时此刻,我正站在学校门口,在老番茄旁边吃着巧克力。

  你以为我只是在单纯的吃巧克力吗?怎么可能!

  我在等花少北经过。

  

  来了来了!我赶紧把最后一口巧克力塞到嘴里。

  “茄gie,我们轴吧……”我嘴里塞的满满的,口齿不清的说。

  “什么?”他微微低头,想要听的更清楚一些。

  哪有功夫再重复一遍,花少北快走远了。

  

  我拉着他的手就一路小跑,直到追上了花少北。

  “ Hi,北子哥,茄哥有话要跟你说。”我把老番茄猛的一推,看他们两个并排走着,我扭头就跑。

  老番茄不用谢我,我就是爱的丘比特。

  

  他还一脸茫然地扭头看我,然后尴尬地对花少北笑。

  犹豫什么啊?表白,直接给我表白!

  我在后面急的就差没有上手把他们俩的头摁在一起。

  老番茄啊老番茄,你可真是凭实力单身啊。

  看见你旁边帅气的花少北了吗?上!犹豫只会败北!

  

  21.

  我没听见的是,他们进行了秘密交谈。

  “老蕾又来了?你还没跟他表白?崽种,白瞎我天天教你了。”

  “呃……下次一定。”

  “那等会儿老蕾问咱俩聊什么,你怎么说?”

  “不知道啊……”

  “就这还考复旦呢?还得靠我,你就这样……”

  

  

  22.

  不得不说,有些人真的是凭实力单身。

  我都把老番茄推到花少北面前了,他却只是问了问作业。

  不是吧,阿sir?你作为班长,每天作业都是由你写在黑板上的,你这个借口很难令人信服啊。

  

  不过,我愿意相信,这是因为被爱冲昏了头脑。

  肯定是这样的,人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显得笨笨的。

  他问完作业就向花少北道别,扭头小跑找到我。

  我的傻班长啊,我有什么重要的?你把你的媳妇追到手才是正理!

  不过,确实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心虚的……嘶……让我256G的大脑极速运转一下。

  

  23.

  “巧克力吃完了?还吃吗?”他的话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好吧,我承认我多虑了,毕竟从认识他开始,他从来没有冲我发过脾气。

  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能甩开膀子完成我的CP大业呢?

  

  “吃!”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CP大业可以先放一放,填饱肚子才是实际问题。

  “还要草莓冰激凌!”我厚着脸皮又加了要求。

  “好,都给你买。”他笑的宠溺。

  

  他笑起来好好看,两个酒窝,眉眼弯弯。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必须要说,此时此刻我已经被美色诱惑了。

  你说一个大男人,长得这么可爱干什么?

  

  24.

  “不过……老蕾……我有句话一直想跟你说,不知道你怎么想……”

  他忽然有些扭捏,脸都泛起了红晕。

  那一瞬间,我就觉得我仿佛什么都懂了。

  

  不就是想找花少北表白,但不知道怎么说吗,我懂,我全部都懂。

  

  “嗨,咱俩这关系谁跟谁呀,没事你有事就跟我说,放心,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义不容辞。”

  比如帮你给花少北送个情书什么的嘿嘿。

  

  “就是……我……我喜欢你。”

  “哦,你喜欢花少北呀,没事我帮你……”我不假思索的接话,下一秒却愣在原地。

  喜欢……我?

  

  那我喜欢他吗?

  

  我的思绪一下子就扯远了,到底为什么……我这么执着于嗑他们两个人的CP呢?

  好像是因为我觉得老番茄性格虽然好,但却没有一个人能真正走进他的心里,没有人能带他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花少北可以。

  那我……可以吗?

  

  “我认真的,老蕾,我知道你一直执着于让我和北子哥在一起,但我们两个人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一直喜欢的,唯一喜欢的只有你。”

  他看我一直愣在原地,有些着急,干脆上来抱住了我。

  

  “如果你不陪我一起的话,我再也没有勇气欣赏这个世界了。”

  “我知道你怕我一个人永远都是内向的样子,但是有你,我就有了面对世界的勇气。”

  “所以老蕾,可怜可怜我吧。”

  

  我最终还是决定抱住了他。

  “好。”

  

  25.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Lex,老番茄的现任男友,并且是永远的男友。

  现任茄蕾cp扛把子。

  

  所以最后,被自己嗑的cp反攻略了。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