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露

咕咕

【茄蕾】color moving(二)

一定要读到后面,后面他们两个人的对手戏,可是足够……(卖关子)

感觉老番茄的人设写崩了,好像做不到pua了,那我们可以搞强制爱(?)

巨ooc慎入,春节爆更可期待(?)





  蕾丝失魂落魄的跟在老番茄后面,走出医务室的老番茄变得格外温柔,搀扶着他,仿佛生怕他昏倒。

  如果不是蕾丝刚才见过这人轻挑的模样,恐怕都要信以为真了。

  回到教室,老师看着他们俩这幅同学友爱,互帮互助的样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既然蕾丝和老番茄同学这么有缘,你们两个就做同桌吧。”

  蕾丝震惊的抬头,他看了一眼老番茄的位置,旁边的同桌是一位面容姣好的女生。

  “老师,他不是……已经有同桌了吗?”

  

  老师笑着说:“我知道,所以你先坐到最后一排去,下课我就给这个女生换新位置。”

  老番茄点了点头,搀扶他的手抓的更紧了,似乎要嵌到他的肉里,抓住他的骨头。

  蕾丝有些吃痛,扭头看向老番茄,老番茄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冲他微微一笑,看起来极其友善。

  呵,虚伪。蕾丝在心里斥责。

  

   蕾丝使劲挣脱出了老番茄的搀扶,敷衍的道谢后,就到了空位置落座。

  老番茄也坐下了,他的同桌凑近他,不动声色的问:“茄帝,你是不是看上了他?”

  别人都羡慕她坐在学霸班草旁边,甚至还觉得他们在偷偷谈恋爱。

  太荒谬了,她只想笑出声来。

  茄帝明明是喜欢男生的好不好?

  别问她是怎么确定的,她这么一个大美人坐在他旁边,他都能不动声色,甚至在找他说话时指责她影响学习,这么直男肯定不会喜欢女生。

  基本的推理好吧。

  

  老番茄默不作声,似乎是不喜欢这个问题,又好似是默认。

  “不过,茄帝,你怎么戴上口罩了?”

  老番茄听见这话,嘴角微微勾起。

  “没什么,或许只是感冒了而已。”

  说这话时,他的头微微向右边扭了一下,余光恰好能瞟见蕾丝撅着嘴不满的戳着书。

  

  “有趣。”他微微一笑摇了摇头,继续投入了做题的行列。

  作为probe,他很确定这个mono是跑不掉的,他认定的猎物,从来都不会失手。

  挣扎吧,多挣扎几下,不然,可就失去了很多意思了。

  

  “借我一个东西。”老番茄凑近女生开口说。

  “什么?”女生不明所以。

  老番茄在纸上写下了几个字。

  女生惊讶的抬头,想要质问他要这干什么,却看见了老师即将过来的身影,只好低头故作冷静。

  “可?”老番茄低声说。

  “行,下课我去宿舍给你拿。”女生悄声回答,顶着习题表情痛苦,似乎是被某道题难住了。

  “你看,这题这么做,先写下这样一个公式……”老番茄指着书开始讲题,路过的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潇洒的离开。

  

  蕾丝不情不愿的坐到了老番茄的身边,这时的老番茄低头看着书,连余光似乎都不愿往他这边看。

  装什么啊?刚才撩拨我的不是他吗?

  那个消失了一个课间的女生,终于在上课铃打响以前踩点回来,将一白色袋子塞进老番茄怀中。

  “轻点用,坏了茄帝要赔我。”

  老番茄点了点头,女孩转身就离开。

  

  “蕾丝同学,下节体育课班主任嘱咐我陪你在教室坐着,以免你再晕倒。”老番茄振振有词,似乎像是全心全意为他着想。

  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呸!蕾丝唾弃到。

  他极力的用这些语言填补着内心因为色彩消失而出现的空虚,不得不说,那短短一瞬间的色彩,足以让他神魂颠倒。

  似乎只有唾骂着带来改变的人,才能证明,他没有被那些色彩蒙蔽了双眼,可事实呢?现实是他恨不得立马现在把老番茄的口罩摘掉,重新回到那个充满色彩的世界里。

  

  上课铃响了,教室里空无一人,类似尴尬的看着课本,手指却不自觉的把书角揉来揉去。

  “蕾丝同学,给你看一样东西。”

  老番茄把白色的袋子打开,里面是琳琅满目的化妆品。

  他拿出一盘眼影打开,里面是各种各样的颜色。只可惜,这些颜色在蕾丝眼中,只不过是深浅不一的黑白而已。

  蕾丝被气急了,眼角都泛上了些许红意。

  

  “你什么意思?这位同学,你明知道我看不见颜色,你也明知道是因为你带着口罩,你没必要这样戏耍我,三番几次的戏……”

  他的话戛然而止,因为老番茄捂住了他的嘴,手指还不安分的玩着他的睫毛。

  “上次是你摸我,该我还回来了。”他言语中带着笑意,语气说的却十分正经,好像理应是这么一回事而已。

  其实根本是歪曲了事实。

  

  老番茄一只手捂住了蕾丝的嘴,另一只手缓缓动作,摘下了口罩。

  蕾丝的瞳孔放大,一下子晕了过去。

  而老番茄早有准备,一下子就将人抱入怀中。

  他松开了捂住蕾丝的嘴,将手指在蕾丝的嘴唇处不停的摩擦着。

  他的嘴唇又嫩又滑又软,真的好想咬一口啊,他会怎么样?会哭吗?老番茄恶趣味的想着。

  

  他就这样抱着蕾丝,等着他醒,抱住蕾丝腰的手一下下轻轻掐着蕾丝的腰。

  像是野兽在留下自己的印记。

  很快,人缓缓醒来,纤长的睫毛轻轻的眨着。

  “醒了,我的猫猫。”老番茄用撸猫的手法摸着蕾丝的头发。

  蕾丝瞬间起身,却因为短时间的昏厥有些不稳,差点摔到地上,所幸老番茄重新揽回腰,把人带到自己怀中。

  蕾丝耳朵贴着老番茄的胸膛,能听到他的心跳声。

  他恍惚了片刻,挣扎着起身,刚想出口责骂,却终于意识到了眼前的变化。

  眼前的一切变的充满生机和色彩,今天以前从未见过的五颜六色冲击着他,他还是呆了,哪怕这是第二次见到。

  

  “怎么能不相信我呢?我什么时候戏耍过我的猫猫?”

  “好……好美……”蕾丝无暇顾及老番茄的称呼,他只是兴奋的东张西望,最后将视线聚集到了刚刚打开的那一盘眼影中。

  此刻他才能看清那盘眼影的配色。

  好美……原来妈妈用的眼影是这个颜色……原来女孩子的化妆品是这么的好看,这么的充满色彩啊……

  激动和兴奋冲击着他,让他的眼圈都开始泛红。

  

  老番茄见到他这副样子,勾了勾嘴角。

  蕾丝像是拿什么宝物一样,小心翼翼地将眼影和口红一一拿起端详。

  “这样的红色好美……”蕾丝呢喃出声。

  “你的红色更美,美的想让人占有。”老番茄盯着他的红色眼睛说。

  

  “你说吧,你想得到什么才够?”蕾丝咬了咬牙,将身子扭向了番茄。

  “我什么也不要。”

  “真的吗?”蕾丝的笑容逐渐回到脸上,却在下一句的话中停滞。

  “我只要你,这世界上的所有颜色都可以属于你,可是,你要属于我。”

  

  蕾丝慌忙起身,倒退两步,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知道为什么叫你猫猫吗?你见到颜色的样子,像是一只得了小鱼干的猫。”

  “而生起气来的样子,就像是软弱的小猫咪,竖起自己的指甲想要吓唬住敌人,却不知道在敌人眼中,只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的撒娇。”

  

  老番茄也起身步步逼近,蕾丝背后顶着课桌,躲无可躲。

  老番茄拉住蕾丝的胳膊,将人往自己身边拉去,然后亲上了他刚刚不停摩挲的嘴唇。

  果然,是甜的。

  蕾丝奋力挣扎着,老番茄抓住他的胳膊,他如何用力,却也挣脱不出。

  

  蕾丝狠狠的咬了伸到他口腔里作妖的舌头,老番茄倒吸一口凉气,却依旧不放开蕾丝。

  “越来越有趣了,我的猫猫。”

  舌头流出的血迹在嘴角隐约可见,可老番茄完全不管不顾,反而继续附身亲吻着。

  这回是连绵细雨,轻微连续的吻像下小雨一样落在蕾丝的嘴唇上。

  最后一下,狠狠的咬住了蕾丝的嘴唇,直到出血。

  蕾丝被痛的眼泪都出来了,原本就红的眼眶更加泛红。

  

  “这是我给你的回礼,猫猫。”

  老番茄终于肯放开蕾丝,笑着对蕾丝说。

  蕾丝狠狠的扇了一巴掌,老番茄的脸很快泛红。

  “性子够烈的猫猫,但你知不知道你这副样子,像极了没小鱼干吃,恼羞成怒的小奶猫。”

  老番茄侧身,伸手从袋子中拿出镜子,伸到蕾丝面前。

  镜子中的他脸颊微红,嘴唇是被人滋润过,润润的水红色,眼眶含泪,眼角通红,看起来好不可怜。

  

  “做你的probe,可真困难啊。”老番茄收起笑容,带回了口罩。

  蕾丝此刻虽然还能看见颜色,心中却开始恐慌了起来。

  “猫猫,我数三个数。3,2,1。”

  世界在他数完一的那一瞬间,一下子重回黑白。

  什么都没有了,他的一切都没有了。

  蕾丝几乎想要跪下求他,在失去颜色的那一瞬间巨大的失落中,他根本无暇顾及这个人是否做了多么失礼过分的行为,他只想留住这个人,留住这份触手可及的颜色。

  

  “你要什么?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全都给你!我什么都答应你,求求你别让我的世界回到黑白色了。”蕾丝带着哭腔哀求。

  “那我就看你表现了,猫猫。”老番茄慢条斯理地玩着手指。

         







篇末打个小广告,最近可接约稿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