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露

咕咕

【茄蕾红白组】扒一扒学神的神仙爱情

♡是【校园】主题呐!

♡队友是@远井和山 ,记得去关注她的红组视角!

♡写的巨差的论坛体甜文,本来准备的长篇虐文,但想了想,最近大家还是开开心心吧!

♡《豫章书院》还是会放,等这件事过去我就给它发出来!


第一高中吧/论现在的学神都这么好看吗?

  1L 楼主

  如题,本人高一新生一枚,在学校通知栏上看见了高三文理科年纪前十的照片,然后就被理科第一,文科第一的神仙颜值惊到。

  这个颜值太绝了。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想,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那可是咱们学校的校草。

  

  3L

  同高一新生,求照片!

  

  4L 楼主

  [照片][照片]

  嘘,我悄咪咪把通知栏上的拍下来了,被老师发现带手机就惨了,看我多棒(不愧是我.jpg)

  模糊的像素,红底白衬衫的证件照为什么也能这么好看,艹我嫉妒了,这俩男生皮肤好好。

  

  5L

  我的妈真的好好看,我以为咱们学校作为一个热爱学习(bushi),学霸遍地的学校,正常画风不应该是带黑框眼镜,脸上长痘,皮肤因为常年熬夜变得枯黄吗??!

  

  6L

  楼上一看就是高一新生,咱学校高三那一届可是有超多帅哥,就光yygq那五个人,就够排面了。

  

  7L 

  yygq?好怪的名字,不过这是什么,男团吗?

  

  8L

  不是啦,我高二的,好像是因为他们5个人关系很好,天天说话阴阳怪气,然后5个人又帅的惨绝人寰,于是大家开始叫他们yygq。

  不过,他们那个颜值,说男团也可以了。

  

  9L 楼主

  所以我没猜错的话,他们两个就是yygq的吧。

  

  10L

  确实

  

  11L

  确实

  

  12L 楼主

  不是……怎么都说确实?

  

  13L

  老梗了,遇事不决就确实。某幻,确实区一哥。

  顺带科普,yygq有老番茄,Lex,中国boy,某幻,花少北。

  好吧,我知道这个科普很弱智,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14L

  给大家来个伪科普:

  以中国boy为中线,两边都是情侣(?)

  

  15L

  qlszd,hhszd

  

  16L 楼主

  楼上是什么摩斯密码?

  

  17L 

  清论松枝低,海华食杂店

  

  18L

  茄蕾szd,幻花szd

  

  19L 楼主

  所以……说……文科第一和理科第一是一对?????

  woc,我的爱情破灭了。

  

  20L

  摸摸楼主狗头,习惯就好,你们是没见过他们秀恩爱。

  方圆十里,无一生存。

  

  21L

  草,你们猜我看见什么了?

  

  22L 楼主

  快讲快讲,别搞神秘啊喂!

  

  23L 路人

  我固个马,我看见有女孩给老番茄表白去了,看校服应该是高二的

  

  24L

  啊???这女孩子不懂老番茄已经名花有主了吗?

  

  25L

  早就被蕾丝捷足先登了(?)

  

  26L 路人

  而且刚好是老番茄去找蕾丝的时候,就在蕾丝班门口,蕾丝刚出来,我眼睁睁看见老番茄的嘴角疯狂上扬,还没出声打招呼。

  这个女生一下子把情书塞到老番茄怀里了。

  老番茄一脸懵逼。

  

  27L

  修罗场事件,蕾丝是不是醋了,然后宣示主权。

  嘿嘿嘿嘿,诡异的期待。

  

  28L 路人

  好像……根本没给蕾丝这个发挥的空间。

  老番茄直接把情书收好,然后微笑着对女生说,现在应该好好学习。

  这都没啥对吧,关键是……

  茄帝跟背贯口一样,背出了一堆高二的辅导资料或者练习册,然后真诚的建议女孩可以去试一试。

  最后还给女孩安利了附近的一家书店,据说满一百会打八折。

  

  29L

  啊这???

  

  30L 楼主

  啥???我是该说老番茄勤俭持家,还是该说茄帝牛逼!(逐渐入乡随俗)

  

  31L 路人

  全程蕾丝都笑呵呵的看着,然后等老番茄做完以后,直接抓老番茄的手腕把人拉了过来。

  “抱歉啊姑娘,借你的老番茄一会。”

  然后老番茄礼貌的微笑立马变成傻乎乎的甜笑。

  绝了。

  

  32L 马了顶大

  草,茄蕾是真的,老番茄真可爱!

  

  33L 

  楼上也是茄蕾党啊,我也。

  

  34L

  猩鸭才是真的,xxj不香吗?

  

  35L 马了顶大

  邪教退散!!!

  

  36L 路人

  嗯???这女孩有病病?被拒绝了还一脸猥琐(?)的笑,盯着蕾丝老番茄的手笑。

  

  37L 楼主

  我懂了……这不是情敌啊,这是茄蕾妹子。

  

  38L

  啊这,那情书是……

  

  39L 路人

  幸亏那个班里有我初中同学,我去叙旧顺便偷听,以下是他们对话。

  “让我看看给茄帝的情书是什么,咱茄帝真招小女孩喜欢啊?”

  “不是……老蕾,你听我解释。”

  “啧啧啧,粉红带香味。”

  “老蕾……”

  “哟,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这姑娘可是想嫁给茄帝呢,啧,还有落款,我来读读,送给老番茄……Lex……?”

  我亲耳听见蕾丝的声音越来越小,我余光看见,蕾丝耳朵都红了,老番茄脸也红了。

  “什……什么东西……这女孩搞什么嘛?!”

  注意,这语气特别软,跟撒娇一样,蕾魅魔不愧是你。

  

  40L 楼主

  好家伙,嗑到了。

  

  41L 送情书的女孩

  瞧我翻到了什么,让我固马。

  没错,信是我送的,但这真的不是情书。

  这是他们的婚书(混乱发言)

  

  42L 楼主

  真就友军。

  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被圈成茄蕾党了,有没有人来给我喂几口粮?

  

  43L 马了顶大

  作为他们班同学,我这里有独家的粮,来一起嗑。

  这是关于yygq五个人游戏厅的团建。

  

  44L 楼主

  楼上知情人士啊,快来快来,我要嗑。

  

  45L 

  天哪,这个事情我居然没有听说过,作为一个资深的茄蕾粉,我不配。

  

  46L 马了顶大

  为了增加代入感,我就以某幻的第一视角给大家转播一下。

  

  蕾丝这人特别不讲武德,平常跟我们出去头发都懒得洗,戴个帽子就出门,一双白鞋脏了他都懒得刷,甚至有时候穿人字拖,老头衫和沙滩裤出门。

  那天喊上老番茄,好家伙,精致的妆发,配好的衣服,干净的球鞋。

  我直接不敢认。

  

  他绝对是喜欢老番茄!!!不过老番茄确实太可爱了!

  

  47L

  有画面了,老头衫沙滩裤简直是蕾丝周末的日常。

  同学每次在校外偶遇他都是这样的。

  第一个遇见的同学当时就懵了,这哪像校草,这明明是个大爷就差一个鸟笼。

  后来这个事情就一直在江湖上流传着。

  

  48L 马了顶大

  当时,蕾丝手里拿了两杯奶茶,一杯喝着,一杯拎着。

  我们都以为蕾皇是打算一口气喝两杯,没有一个人敢伸手问他要。

  老番茄一来,直接就把奶茶塞人家手里了。

  “真是的,你再不来,饮料里的冰淇淋都要化完了。”

  当时我和花绕北就想走,这东西能是我们看的吗?

  只适合中国boy这种单身狗。

  

  49L 

  看来楼上不只是茄蕾er,还是幻花er。

  直接默认小情侣在一起可还行,不愧是室友组。

  我已经能想象到蕾丝撒娇的语气了!

  

  50L 楼主

  求科普,什么是室友组?

  

  51L

  某幻和花少北是同一个寝室的啦,具体的糖太多了,他们俩和茄蕾简直不相上下。

  一对老夫老妻,一对小情侣。

  

  52L 楼主

  我又嗑到了。

  

  53L 马了顶大

  确实,幻花是真的!!!

  反正当时我们三个都巨无语,转身就走。

  他们两个一直在后面说悄悄话,阿茄,老蕾什么都没停过。

  阿茄这个称呼你们都不知道吧?这是他们俩私下才会叫的。

  就一个字,绝。

  

  54L

  我还真不知道……我这么多年嗑了假糖?他俩不一直互称茄帝蕾皇吗?

  

  55L

  作为跟老番茄同一个班的近距离嗑cp党,我记忆里依稀听过蕾丝这么称呼。

  那声音,那口气。

  好像还叫过茄茄。

  

  56L 马了顶大

  你们能get到绝就完了。

  确实啊楼上,还叫过茄茄。

  茄茄叠词多可爱,和蒸煮多配,他俩真甜真配,我嗑疯了。

  

  继续讲,然后就到游戏厅,我们每个人出了五十,给老番茄去换币。

  按理来说是不是应该公平公正的分?

  但老番茄这个双标的人,给我们三个一人十个币,美曰其名,阻止我们过度沉迷游戏。

  然后给了蕾丝一百个,原因是他还小。

  我当场直接傻了。

  

  57L

  他还小,这个理由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每个人都知道蕾丝是五个人中最大的,这个年龄小指什么,心理年龄吗?

  

  58L 马了顶大

  那是茄帝,他给我们十个币,我们能怎么办?别说是把那一百个币献给蕾皇。

  就算让我们死,君让臣死,臣也不得不死啊!

  

  59L

  有那味儿了,有yygq那味了,楼上的姐妹是专业语C吧?

  

  60L 马了顶大

  然后蕾皇就蹦蹦跳跳的去玩儿抓娃娃机了。

  我们一群没有币的人,卑微的站在玩拳皇的人身后,看他们玩。

  老番茄拿着剩下的一百二十个币,先去抓饮料了。

  茄帝他就勾了十几瓶饮料,给我们每个人手里都塞了两瓶。

  

  哦,你问他为什么勾这么多?

  因为蕾皇想喝的草莓气泡水太少了,他是勾那个没勾准,把剩下的残次品给我们喝的。

  不过,蕾丝真有福!老番茄真好!

  

  61L 楼主

  在小情侣的面前,其他三个人都太惨了吧?

  不过姐妹语气有抑制不住的羡慕啊……我也羡慕。

  

  62L 马了顶大

  确实。

  

  63L 

  确实

  

  64L 

  打乱队形,我只想听然后呢?

  

  65L 马了顶大

  然后我们就各自散开去玩了,当然中间也厚着脸皮去找蕾皇要了些币。

  蕾皇真就豪气,手一挥,七十多个币就给我们均分了,真不愧是蕾皇,太大方了!

  然后老番茄自掏腰包又给他买了五十个币,茄帝更大方!更好!

  

  66L 楼主

  宠妻,往死了宠。

  

  67L

  最近美丽废物人设不是很火吗?感觉蕾丝快被老番茄惯成这样了。

  

  68L

  人家有老公,你有什么呢?

  

  69L

  扎心了

  

  70L

  扎心了+1

  

  71L 马了顶大

  扎心了……就怪了,我有男朋友。

  

  72L

  有男朋友什么的……我慕了,我以为嗑cp的都是单身狗……

  

  73L

  草了

  

  74L 马了顶大

  没错有男朋友就是了不起,男朋友最好!男朋友最香!

  

  我继续讲,老番茄接下来就去抓娃娃了。

  那个娃娃机里面有卡通植物,动物,还有什么星星月亮什么的,反正就什么都有。

  我们本以为老番茄有那么多币,会给每个人都抓一个。

  但没想到,他就抓了两个,一个闪电,一个番茄。

  我都不知道他怎么看见的,反正下手快准狠。

  不得不说茄帝是真的闷骚,抓完这两个以后,他换了台机器,又去抓了一个红色爱心。

  然后把这三个送给了怎么抓都抓不住的蕾丝。

  当时蕾皇笑得可开心了,就是不知道是因为这种隐晦的表白,还是因为有娃娃了。

  不过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懂了,不过不懂也没关系,他被宠着。

  

  75L

  草太甜了!太绝了!

  

  76L

  我把民政局搬到他们面前了,赶紧结婚!!!!

  

  77L 马了顶大

  转述一下他们当时的对话。

  “老蕾,这三个送给你!”

  “哇茄茄,你好棒啊!好可爱啊这三个。”

  “嗯。”(极力压制骄傲)

  “你看这个闪电是我,这个番茄是你。我要把这个小番茄放到宿舍的床上抱着他睡。”

  

  然后老番茄就熟了,你们应该都能想象到他脸通红的样子,巨可爱。

  

  78L 楼主

  我终于懂了为什么说他是魅魔,太会撩了。抱着番茄睡什么的,确定没有意有他指?

  

  79L 马了顶大

  等一下我男朋友给我送好吃的了,走廊灯坏了,我拿个手电筒。

  

  80L 楼主

  这就是二十四孝男朋友吗,半夜送吃的。

  

  81L 

  不过,女生宿舍的灯没坏吧?

  

  82L

  对啊,前几天刚刚大修了一遍,没坏啊。

  

  83L

  我听我男朋友说,男生宿舍高三那一层坏了……

  好家伙,原来不是姐妹,是兄弟?那男朋友……草……99就完了!

  

  84L

  难怪学的这么像,原来跟某幻住的近。祝你跟你男朋友99啊!

  

  85L Lexburner

  我回来了,总而言之,茄蕾是真的!

  

  86L

  ……

  

  87L

  ……

  

  88L 楼主

  怎么了各位?怎么都不出声了?

  

  89L

  那个……蕾丝啊……你切错号了……还有你哪里来的男朋友?

  

  90L

  准确来说,你掉马了………顺便我也好奇,男朋友是老番茄吗?

  

  91L Lexburner

  woc?!不是吧?啊啊啊啊啊啊!!!

  

  92L 楼主

  近距离观看学长掉马现场,所以男朋友是老番茄吧?天呐,送饭太绝了。

  

  93L

  我觉得不然还能是谁呢?草,送饭什么的。

  茄蕾果然是真的。

  

  94L  某幻君

  蕾皇你上我小号!!!!

  还用我的身份搞自己的cp,我要截图发给老番茄!!!!

  

  9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别!虽然看蕾丝学长掉马很开心,但是这里全都是CP言论!!!!

  再来一个蒸煮我真的会社会性死亡的……

  

  96L花大杀手

  大家都挺精神的嘛,现在还不睡?

  某幻陪我去上厕所,太黑了。

  

  97L  某幻君

  好,我陪你去。

  

  98L

  天呐,室友组太甜了,陪上厕所什么的绝了啊!!!!

  

  99L old tomato

  老蕾乖,吃完去睡觉,你身体不好不能熬夜,不然妈妈会难过的!

  

  100L Lexburner

  不要男妈妈!

  好啦好啦知道了阿茄,我现在去睡好吧。

  

  101L old tomato

  那你要男朋友吗?

  

  102L Lexburner

  要,所以我现在乖乖听男朋友的话,去睡觉。

  

  103L old tomato

  让大家看笑话了,这栋楼我等会会找管理封一下,也请大家为我们保密。

  毕竟学校不允许早恋。

  

  104L 楼主

  草草草,知道了知道了,学长。

  我没想到,我来学校的第一天就吃到了这样的瓜。

  不对,是狗粮,我现在已经喂饱了,这标题我必改,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标题直接改成扒一扒学神的神仙爱情好了!!!!

  

  105L

  震撼我全家一百年,要99啊你们。

  

  106L

  一定要99!!!!!

  

  ——此楼已封——







评论(24)

热度(4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